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街镇>跳磴镇 > 动态

跳磴镇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更“入心”

日期: 2023-03-30

近日,跳磴镇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政策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有力推动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此次宣讲活动由金鳌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秋昱担任宣讲人,镇统战干部、镇企业代表、金鳌村部分群众参加。

宣讲会上,李秋昱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主要精神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金鳌村的发展变化离不开乡村振兴政策的大力推动,也离不开群众的大力支持。”李秋昱说,在今后的重点项目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踏实肯干的奋斗精神把“人民至上”落到实处。

宣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所思所学所悟转化为建设美丽跳磴的有力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