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街镇>跃进村街道 > 动态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施行当日近百名志愿者清洁长江2小时

日期: 2021-03-04

3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施行当日,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开展“爱护母亲河·清洁长江岸”主题活动。

在大渡口区渔秋浩码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沿着长江边清除垃圾,在堤坝捡废纸、塑料袋的同时,号召在渔秋浩码头周边工作、生活的居民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中来,共同为保护城市环境、提升辖区形象贡献力量。

渝钢社区居民谭建明说:“看见这么多志愿者在捡垃圾保护母亲河,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的居民,觉得也有义务加入这个活动。”

跃进村街道规环办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街道将深入小区、院坝、工厂、学校、公园宣传我国第一部流域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广泛宣传保障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举措和成效,扩大社会影响力,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河流管理保护,共同守护好碧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