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街镇>跃进村街道 > 动态

文明实践动起来 大渡口举办社区趣味运动会

日期: 2023-02-17

文明实践动起来

大渡口举办社区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近日,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携手大渡口区体育局在跃进社区广场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全民健身社区趣味运动会。

本次社区趣味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动起来,甩开步子做运动”为主题,设置了排排走背夹球、指压板跳长绳、无敌风火轮、摸着石头过河和飞盘等适合大众参加的趣味比赛项目,以社区为单位组成小组,共有120余人参加。

伴随着一阵阵呐喊助威声,各项比赛项目竞相开赛。比赛中,大家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技能,全身心投入,气氛融洽而热烈,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秩序井然,大家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

跃进村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进一步完善社区基础设施,提升居住环境,开展各类文化宣传及多种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互助、友爱、团结的社区生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