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工作信息

我们大渡口的!“重庆小面重庆造旗舰店”天猫上线了

日期: 2022-10-11


922日,重庆小面重庆造旗舰店正式在天猫运营,此店铺集聚重庆小面产业园100余类产品,通过电商销售,达到产业链带动效益,推进重庆小面产业工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

据悉,重庆小面重庆造旗舰店是由大渡口区政府牵头,区经信委统筹协调,重庆建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主体开设的以重庆小面速食为主要售卖产品的店铺,是重庆小面速食还原度最高、品质最优、最地道的重庆小面阵地。

店内涵盖了辣来主义、金牌干溜、三吉空间、孟非的小面等重庆速食小面的多个品牌,陆续还会上线井谷元、秦云老太婆等多个品牌。除了麻辣小面、糊辣壳面、红烧牛肉面、红烧肥肠面、豌豆杂酱面、泡椒鸡杂面、姜鸭面等堂食经典口味,还有火锅面、飞辣面、麻辣海鲜面、麻辣猪脚面、美蛙面、辣子鸡面、菌菇面等创新口味。同时还将上线小面周边产品如辣椒、花椒、榨菜、红油、料理包等。

重庆市小面产业园落户大渡口以来,大渡口区以重庆小面区域品牌建设为引领,制定和实施了《重庆小面》团体标准。《重庆小面》团体标准由区市场监管局、区小面工业化促进会等共同起草编制,规定了重庆小面的术语和定义、原辅料要求、质量要求、食品添加剂、生产加工过程卫生要求、推荐性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包装、运输、贮存等。目前,《重庆小面》团体标准已完成国家团体标准申报全部审核流程,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

此外,大渡口区还根据重庆小面行业的发展情况,编制了扶持重庆小面企业发展的专项政策,从土地购置、物业租赁、生产发展、金融服务、电商拓市、扩大规模以及互联网企业赋能等方面给予奖励,全方位推动重庆小面产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