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工作信息

上榜!大渡口区:高质量建设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日期: 2022-10-26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2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获奖名单,通过重报集团全媒体进行公示。

大渡口区:高质量建设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入选2021重庆经济改革创新案例

据了解,本届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报名人数、入围人数再创新高。各领域各行业的广泛发动推荐,也让在重庆坚持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等方面的领军人物和优秀案例纷纷参与到评选当中。

这些候选人所在企业,2021年营业额过百亿元的7家,10亿元以上的40;2021年纳税额过亿元的19家,过千万元的57;研发经费过亿元的18家,过千万的68;研发投入强度超5%65;就业人数过万的6;曾参与国家或行业标准制定的有60家企业,上市企业有20家,国家高新企业20家。
   
行业领域方面,105位候选人中来自制造业的超过半数,占比57%。电子信息、金融业、技术服务三大领域占比近24%,余下19%来自文化、环保、农业、商务服务等行业和领域。
本届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近300万人访问活动专题,网络点赞五天时间,候选人点赞总数3.2亿,候选案例点赞总数1.3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