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工作信息

人行天桥、公交站场,大渡口建桥C区这两项目即将完工交付

日期: 2022-10-26


    近日,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了解到,位于建桥园区C区的石林大道人行天桥、N06/03公交站场将于本月分别完工、交付。

 N06/03公交站场8月交付

建桥C区N06/03公交站场位于建桥园区C区,合同金额约1500万元,用地面积约22.6亩,总建筑面积约2603平方米。

该项目新建公交泊车位60标台、小车位10个、公交车洗车设施1处。包含土石方工程、土建工程、综合管网工程、室外停车场、道路、绿化等。

目前,项目正在实施管理用房一层外墙板安装施工、检修工棚外墙及内部隔墙施工、配套道路及场地沥青铺设施工。“项目即将完工,预计8月正式交付西部公交公司运营。”项目具体负责人黄明骏说,投用后将更好提升企业员工的通勤率。

     石林大道人行天桥8月完工

石林大道人行天桥位于建桥园区C区,连接海康威视科技园一期与中冶熙城商街。

近年来,随着建桥园区C区快速发展,投产企业持续增多,人、车流量越来越大,解决片区交通矛盾迫在眉睫,为进一步满足周边企业员工的生活工作出行需求,建桥公司于2021年11月启动了工程建设。
    该人行天桥设计形式为H型,桥梁采用一垮简支钢箱梁结构,桥梁全长约36.8米,宽4米,两侧各设置2.5米宽梯步及垂直升降梯。
    “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约93%,预计本月完工。”项目具体负责人庞林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