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工作信息

重庆小面商文旅融合体验基地选址论证暨重庆小面产业发展交流推荐会在我区举行

日期: 2022-11-02

10月28日,重庆小面商文旅融合体验基地选址论证暨重庆小面产业发展交流推荐会在大渡口招商中心举行。刘振副区长对大渡口区重庆小面产业的发展情况、发展理念进行了推介,对下一步重庆小面美食特色街区的建设运营、重庆小面线下门店的扶持、政企联动宣传推广等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引导。区商务委介绍了重庆小面商文旅融合体验基地选址方案。

     重庆小面协会、重庆小面工业化促进会、三峡商会等行业协会,以及30余家重庆小面企业参加了今天的交流推荐会。呼啦面馆、金牌干馏、渝都小面、它红凯鸿供应链等多家企业结合自身的发展经验,围绕重庆小面产业在大渡口的发展建议、商文旅融合体验基地选址、重庆小面网红IP的打造等主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考察了耘初城市生活运动馆、万象汇、义渡古镇等地,与会企业填写了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发放的选址问卷,下一步将进行问卷分析。此次会议是我区五大百亿产业创新发展的有力尝试,为后续重庆小面商文旅融合体验基地的选址提供了重要的行业意向参考,也是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性举措。

    区招商投资局、区商务委、区经信委、区文旅委、滨江公司、九宫庙公司参加了今天的会议及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