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工作信息

大渡口这三个新兴的美食夜市,你去过没?

日期: 2023-02-21

当夜幕降临,遍布大渡口的特色美食街区就成了许多食客的选择。小面、烧烤、串串香、江湖菜、老火锅……在炉灶中升腾起的烟火气中,各色菜肴让人目不暇接,各种美食令人垂涎欲滴。

   熙熙攘攘的人群、热热闹闹的景象,让夜晚充满了烟火气,让人们多了一些幸福感,更让夜间消费“火”起来。
  大渡口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渡口区持续培育夜间经济,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新引擎,打造夜场景、释放夜动力、激活夜经济,以此赋能城市更新,推动大渡口夜经济的持续发力。

中交丽景公元时光美食街
  “楼下就是美食街,和朋友一个电话就约好出门吃宵夜。这家串串香离家近,味道很好,价格实惠,既感受到了舌尖上的快乐,也能享受和好友相聚的美好。”在中交丽景公元时光美食街的一家串串香门店里,市民李先生和朋友把酒畅饮,开心地说道。
  绚丽的灯光和如织的人流,璀璨汇聚成动人的不夜天。在中交丽景公元时光美食街,山城柴火鸡的门店里,一口大铁锅,锅边贴上一圈玉米粑,锅里炖着喷香的柴火鸡,食客们正在大快朵颐。“今年以来生意明显好了,忙起来一晚上要制作接近700个玉米粑粑。”山城柴火鸡店长封富鸿说道。
  中交丽景公元时光美食街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街区正在进行提档升级,不仅引进了沐丰园、山城柴火鸡等一批人气火爆的美食品牌,同时还在进行改造,比如地面铺装更换、美陈改造、外立面更新等,硬件设施将完善更新,管理将进一步规范,消费者体验感将增强,商业业态组合也将进一步丰富,“目前,人气逐渐回归,街区中经营商家达到50余户,涵盖餐饮、娱乐、休闲、健身、教培、酒店等优质业态,年均招商完成率达90%以上,年租金收入逾千万元。”
特色美食:五斗米餐饮、老堰塘土鲫鱼、老回疆烤羊、淑芬串串、黄石匠土货火锅

公交线路:乘公交499/235/490路,至“双山站”下车,步行607米即到;或乘公交109路,至“东海阿特豪斯站”下车,步行480米即到;或乘公交489路,至“山海路东段站”下车,步行424米即到;

自驾线路:导航“公元时光美食街”。

尚品荟音乐美食街

  每当夜幕降临,位于九宫庙商圈的尚品荟音乐美食街区灯饰开启,树上、墙面、地面、水景等灯饰璀璨夺目,广场上,人们逛夜市、品美食、买各种手工艺品,玩得不亦乐乎。美食街区融合了“音乐”“美食”“夜景灯饰”三大特色主题,经营以音乐、美食为主题的业态,集吃、喝、玩、乐于一体。
  街区内设有两个音乐舞台,节假日、周末举行音乐节活动、文艺表演等;同时,引进了高端音乐餐厅“蓝调尚品”、重庆排队王“山城柴火鸡”、特色私房菜“乾南私厨”、人气自助火锅“呱呱哥”等一流餐饮品牌,能满足各类人士对美食的需求;商业广场及室内设置集趣味性与娱乐性于一体的各种免费游乐设施。
特色美食:蓝调·尚品音乐餐厅、山城柴火鸡、乾南私厨、自助火锅呱呱哥、毛司令干锅;

地铁线路:乘地铁2号线至新山村/天堂堡站,步行1.1公里即到;

公交线路:乘公交275/238/274路,至“松青路”下车,步行308米即到;或乘公交489/230路,至“柏华街”下车,步行349米即到;

自驾线路:导航“尚品荟音乐步行街”。

“印象拾光里”特色商业街

  除了烧烤串串、火锅烤肉,帝王蟹、波士顿龙虾……大渡口市民的夜间消费中还有海鲜美食。
  天泰钢城印象小区旁的“印象拾光里”特色商业街,霓虹璀璨,人潮涌动。“海鲜家宴”店内,佳肴美馔、觥筹交错。王修强是这家餐饮店的老板。从批发海鲜做起,如今做到餐饮店,王修强说,全靠客人的好评和支持。
  海鲜家宴所在的“印象拾光里”特色商业街是以“钢城·记忆”“钢城·寻味”“印象·嗨玩”三大主线打造的特色商业街区,不仅有美食、有音乐,还有记忆、有情怀。街区的建筑融入“重钢记忆、钢城艺术”元素,也让周边市民纷纷驻足打卡。
特色美食:徐鼎盛民间菜、石锅土鲫鱼、叉叉裤火锅、滇渝味道、聚龙烧烤、兄弟烧烤、海鲜家宴;

地铁线路:乘地铁2号线至刘家坝站,换乘公交274/238/344路,至“车家坪站”下车,步行592米即到;

公交线路:乘公交235路,至“香巴站”下车,步行880米即到;或乘公交489路,至“桐桥路站”下车,步行657米即到;

自驾线路:导航“印象拾光里特色商业街”。

此外,在春晖路美食街,烤生蚝、羊肉串、尖椒兔、自助烤肉……不少店门口都排起等位的长队;在新天泽国际广场打造的“摆个厂”街区,不仅有烤苕皮、鲜肉饼、奶茶,还有现场表演,食客在美妙的歌声中品尝美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