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工作信息

博览会上,大渡口“特种兵式”招商洽谈……

日期: 2023-06-05

“柳总,现在方便吗,今天几个部门的人都在,专门过来聊一下?”“非常欢迎,期待已久,机会难得!”

5月28日上午10点,江西省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人头攒动,这里因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聚集了近万人。

“条件简陋,只能将就一下哟。”“要得,大家都不是外人。”某IVD企业展台一角,一张小圆桌、几把椅子迅速变成临时的“洽谈室”。

前来参加活动的市药监局、大渡口区领导,区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办、区招商投资局、区科技局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简单寒暄后坐了下来。因为大厅环境实在太吵,大家只好紧紧挨在一起、扯开嗓门“喊”起来。

大渡口招商人员向企业亮出诚意,发出来区投资兴业的邀请。“从发布会上,深入了解了大渡口建设全国IVD产业发展高地的情况,其实我早就心动了。”企业负责人竖起大拇指点赞,并高兴地说,“我马上安排时间去大渡口实地考察,咱们区里见。”

因为时间紧,大家聊得并不尽兴,纷纷表示接下来再约时间深入沟通。交换名片、添加微信、握手话别……

从一个展台出来,大渡口区招商人员又争分夺秒赶往下一家IVD企业交流洽谈,其中既有前期接触过的企业,又有最近刚刚联系的企业,努力让新朋友变成好朋友、老朋友。

当天,招商人员主动出击,“特种兵式”地逐一对接企业,短短的时间里,就与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惠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23家生物医药重点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