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区发展改革委“四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日期: 2020-05-29

      一是高站位谋划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举措。启动编制《大渡口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合作项目策划,形成重点项目库,精准推动7项重点任务在区落实落地。二是高水平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召开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动员会,开展“建言大渡口、共谋新蓝图”公众建言征集活动,收集社会各界建议200余条,着力做优总体规划,做精专项规划。三是高质量推动服务业发展。制定《关于新形势下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完善服务业统筹调度、统计分析制度,出台服务业发展考核办法,助力全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四是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对标世行评价标准,制定《大渡口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改革提升工作方案》,细化5个方面19项举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