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区应急局三举措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日期: 2020-05-29

区应急局三举措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1)立足“两委”抓统筹部署充分发挥区安委会、区减灾委的综合统筹作用,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专题汇报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了3次全区安全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全区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方案,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工作2聚焦“五在”促责任落实区安委办、区减灾办组成3个督查组,通过明查暗访对领导带队检查、监管人员检查排查、交警上路执法、基层人员走山走水、企业负责人在岗在位五在情况开展综合督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措施有效落实。3实施“一企一组”防范重大风险聚焦辖区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梳理重点企业307个,落实重点管控组307个、监管人员597人,实行一对一”“一对多指导监督和盯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