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实施“七大工程”提升城市品质

日期: 2020-06-01

区城市管理局实施“七大工程”提升城市品质


区城市管理局着力推进城市综合管理“七大工程”,实施33个重点项目提升城市品质。一是治乱拆违。整治存量违法建筑16496.14平方米,持续开展人行道违法占道停车占道经营专项整治二是街净巷洁。新改建公厕13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回收利用率35%以上建设装修垃圾分选场1,建立建筑垃圾监管平台加强10个城乡结合部、区与区交界处、“三边”项目市容环卫整治主要道路机扫率90%以上三是路平桥安。全面检测桥梁天桥隧道地通39座结构设施涂装桥梁1万平米品质提升车行道7.5万平米人行道3.5万平米整治8合规路内停车四是整墙修面。专项整治九宫庙商圈平安轻轨站金湾路沿线户外店招牌设置不规范、附设小标识及店招牌脏污破损未经审核设置墙面广告或临时张贴广告牵挂横幅情况五是灯明景靓。动态消灭照明盲区、暗区新安50盏路灯,修缮路灯井盖120照明控制终端2新建5项楼宇景观灯饰喷涂路灯灯杆800脱漆变电箱六是江清水畅。全面改DN50-DN300老旧管道,黄桷树路海康威视二期西侧跳石路安装钢管3000余米。七是城美山青。钓鱼嘴1号路6号路中段配套建设生态绿廊15936平方米改造春晖路生态绿廊景观40000平方米;在古镇停车场边坡、桥口公园闲置地实施立体绿化26000平方米改(扩)建思源公园0.7公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