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大渡口区组织参加市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第一次视频会议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 2020-07-06

610日上午,大渡口区政府组织收看了重庆市人民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第一次视频会议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区政府分管领导、区人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等共40人参加了视频会。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吴存荣常务副市长讲话及对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和统计工作的要求,市统计局黄可局长关于七人普工作和今年统计工作重点任务及部门、区县在统计工作人员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的讲话,及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和市公安局等部门的发言。

此次视频会将大力促进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和统计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