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大渡口区印发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

日期: 2020-08-10

为认真做好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工作,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区人普办、区委宣传部联合印发了《大渡口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渡人普办发﹝20203号),全面系统部署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方案》明确了全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的指导思想和重点内容,对普查各阶段的总体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部门协作、各方参与的实施原则,及时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宣传报道,确保每个阶段的宣传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密切协作,精心策划。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明确工作定位,注重创新宣传形式,及时向新闻单位提供人口普查的工作信息和相关资料。三是加强督查,保证效果。区人普办要将人普宣传工作纳入七人普工作评比考核内容,建立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的督导、检查和考核机制,切实提高宣传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