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大渡口区医保局 扎实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

日期: 2020-09-25

大渡口区医保局

扎实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

为做好我区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推动医保业务办理和医保结算更加方便快捷,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足感,医保局于9月25日上午召开工作部署会,各镇街、定点医药机构出席了会议。会上对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明确了工作步骤和完成时限。会后该工作将全面开展,并采取多形式宣传推广,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激活量。

医保电子凭证可用于就医结算、异地就医、信息查询等,是参保人的唯一认证标识。医保电子凭证的全面推广,将极大提高参保人就医的便利程度。参保人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支付宝首页的城市服务或者市民中心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微信搜索“医保电子凭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按操作提示进行申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