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区科技局科协开展“秋菊·吃得文明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0-10-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科技局科协志愿者队伍开展了“秋菊·吃得文明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20上午,区科技局科协志愿者队伍一行前往春晖路义乌美食街,给每家餐饮店铺进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宣传,张贴“吃得文明”提示桌贴,督促建立节约用餐提醒制度,推广分餐制,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店家、食客进行亲切交谈,指出要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要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社会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