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大渡口区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 “退役第一课”培训班

日期: 2020-10-22

大渡口区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

退役第一课”培训班

1019日,大渡口2020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培训班开班,全区近50名秋季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由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和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在5天的课程中,退役士兵们将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视察重庆系列重要精神,以及职业规划、面试应聘技巧、法律常识、就业创业政策等相关内容,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参加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等。

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更好地摸清退役士兵的就业意愿和个人特长,通过建立动态培训档案管理机制和平台,帮助退役士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就业创业能力。

学员们表示,将永葆军人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部队良好作风带入社会,为社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当天,大渡口区还为2020年退役士兵举行了光荣返乡欢迎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