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2020年大渡口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方案

日期: 2020-10-23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办法>6个公开招聘配套文件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81号)及《2020年重庆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简章》等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组织

本次考核招聘工作在市人力社保局与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指导下,由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会同大渡口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实施。

二、考试考核

本次考试考核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为21且不足6:1的岗位,考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达到61以上的岗位,考生须先进行笔试(进行笔试岗位见附表)。

(一)笔试

参加笔试考生请于20201030日上午9:30-12:00,下午2:00-5:00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大渡口区松青路76号阳光花园二期2203室现场领取《准考证》。考生本人不能亲自前往的,可由被委托人另持委托人和被委托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考生本人签署的《委托书》前往领取。考生未领取《准考证》的,不得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初定于2020111日(星期日),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卫生类),分值为100分。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面试通知将于2020116日前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ddk.gov.cn/)公示,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

面试采取专业知识答辩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共计16分钟,分值为100分。

开展了笔试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高低以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考生弃考等因素致使达不到31的(产生的缺额,可在报考同一单位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则面试比例调整为21;对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达不到21的紧缺岗位,由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报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后可放宽开考比例。

面试时间初定于202011 14日(星期六),具体面试时间、地点、方式、注意事项等详见2020116日前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ddk.gov.cn/)公布的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面试通知。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具体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渝人社发〔2016281号)执行。面试考官对考生面试成绩评定不满60分、90分及以上的,须在评分表中说明理由。

(三)考试考核总成绩计算

1. 未组织笔试的:

考试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

2. 组织笔试的:

考试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60% +面试成绩×40%

计算结果若出现小数,则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未形成有效竞争的,考生考试考核总成绩须达到70分,方能进入体检、考察等后续环节;形成有效竞争的,考生考试考核总成绩须达到60分,方能进入体检、考察等后续环节。

考生考试考核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后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ddk.gov.cn/)和面试地点及时公示。

三、体检及后续工作

体检及后续工作严格按照《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办法>6个公开招聘配套文件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81号)及《2020年重庆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简章》等规定执行。

四、政策咨询电话

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023-68871735

大渡口区卫生健康委:023-68151726

附表:2020年大渡口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报名统计表

附表:2020年大渡口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报名统计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