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河长巡河,加快推进跳磴河 “清水绿岸”建设

日期: 2021-04-06

3月30日,区政府张国智区长组织开展跳磴河巡河工作,现场查看了跳磴河“清水绿岸”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钟渝陪同参加。

在听取了区河长办、建桥公司等有关部门对跳磴河“清水绿岸”项目基本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区长张国智指出:一是要更好地落实河长制工作,增强工作中积极性、主动性,按照主城区“清水绿岸”治理提升实施方案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二是做好水质监测。区生态环境局定期对我区次级河流进行监测。及时通报监测情况,确保河流水质。三是坚持日常巡河,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有效防控流域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扎实做好日常清理和维护,真正做到巡河、治水常态化、制度化,让河流水清景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