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大渡口区科学技术协会开展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21-05-14



5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区科协、区科技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2021“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一是在园区张贴“防灾减灾”的宣传横幅标语,营造社会氛围二是组织区科技局、区科协机关干部职工观看防灾减灾宣传片,通过办公群、邮件等方式向科技型企业、基层科协推送“防灾减灾日”宣传信息充分认识开展防灾减灾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力推动“防灾减灾日”科普工作。三是向科技型企业、基层科协、企业科协、近20个社区发放宣传手提袋、雨伞、《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应急避险知多少》等宣传物品,以“防灾减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公众科学防灾、应急避险意识,有效提升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使防震减灾宣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