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重庆市大渡口区举行第37个教师节表彰仪式暨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日期: 2021-09-16

2021910日教师节,大渡口区第37个教师节表彰仪式暨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育才小学双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尹顺新,钰鑫集团行政人力总监何蒲及集团部分代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伍平伟和全体委领导,全区各学校校(园)长、书记,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王红旭老师生前的同事——育才小学胡伶俐老师对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

胡伶俐老师娓娓道来,将王红旭老师普通又不平凡的一生,讲给参加活动的师生。王红旭老师是大渡口区优秀教师代表,他升华了教师的职业担当和崇高意义。讲到动情之处,现场不少教师也抹起了眼泪。

活动为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本次教师节,大渡口区共表彰了优秀教师100人、优秀教育工作者4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