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山城步道又“上新”啦,重钢崖线山城步道,走起!

日期: 2021-09-18


在重庆

山城步道穿梭在绿水青山间

承载着老重庆的时空记忆

成为一张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

作为市政府规划的60条重点特色

山城步道之一

重钢崖线山城步道

一期已经完工了

彩色的步道如飘带轻盈串联起重庆工业博物馆、义渡公园、义渡古镇等沿途景点

▲崖线步道穿梭在义渡公园内

▲沿崖线望见长江、马桑溪大桥和义渡古镇

▲崖线步道(建设中)其中一段俯瞰重庆工业博物馆图源 | 义渡文旅

重钢崖线山城步道位于大渡口老重钢崖线附近,西临钢花路、东临长江、南起建桥大道、北至南大干道,跨越重钢厂区旧址崖线区域,项目占地64公顷,全长约22公里,分期建设。

目前开通的是重钢崖线山城步道一期部分。包括义渡古镇入口段主线500米、支线1000米;义渡公园段主线1500米;琅樾江山段主线500米。
这是一条高颜值的步道
蜿蜒的步道沿山崖而建两侧鲜花艳丽,绿树成荫亭台楼阁错落,掩映其间秀丽的园景,开阔的江景尽收眼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