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三迅速”狠抓党代会精神落实

日期: 2022-01-14

    一是迅速传达党代会精神。12月29日上午召开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立即统一到全区整体部署上,扛起主责、担起主业,在全局凝聚起勇于担当、奋力作为的共识。二是迅速推进近期重点项目。抓紧推进大渡口公园开放式空间一期改造、迎春灯饰工程,尽快跟进大渡口公园二期改造设计和城市添彩增亮行动,春节前完成美德公园观渡塔等重要节点和地标的夜景亮化工程,点亮多彩城市生活。三是迅速谋划来年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公园城区”建设,以盘点绿地空间、拟定绿地规划、绘就远景蓝图为抓手,启动钓鱼嘴音乐公园、滨江公园、崖线公园步道建设,实施心湖公园水体整治及义渡公园、澜玥公园、隋唐园、双山公园等城市公园景观提升和功能完善,推进滨江路、钢花路等重要路段市街绿化品质提升,强化保障、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确保实现公园城市建设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