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区领导朱泽兵调研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 2022-0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谋划2022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113日,朱泽兵副区长率队调研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场调研了新山村国控空气站点、重钢片区土壤污染修复情况、丰收坝双山市控空气站点、大渡口污水处理厂等地,对空气质量监管、土壤修复、饮用水源地保护等重点环保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同时在座谈会上,朱区长听取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精准、科学、依法治污上下功夫,加强源头排查、科学分析,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二是充分发挥长效机制作用,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压实基层环保工作责任,实行末位排名制度,确保全区各部门、各镇街认真落实好环保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