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新春主题活动】2022“畅读经典 欢度新年”(第一期)丨国图公开课 《中国京剧艺术赏析》

日期: 2022-01-20

【新春主题活动】2022“畅读经典 欢度新年”(第一期)丨国图公开课 《中国京剧艺术赏析》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新春氛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丰富春节期间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国家图书馆和中国图书馆学会组织动员了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及有关单位联合开展2022“畅读经典 欢度新年”春节主题活动,将国家图书馆优质资源惠及全国图书馆广大读者,让全国人民共享文化盛宴,共贺新春。

    大渡口区图书馆将于春节前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定期推出“国图公开课”系列视频讲座,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精神大餐,共迎文化新年。本次讲座内容包含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题系列、文学鉴赏系列、艺术欣赏系列、文化交流与共荣系列、教育课堂系列、科学技术系列等等,欢迎大家观看。

    第一期讲座我们为您带来的是《中国京剧艺术赏析》,京剧,又称平剧、京戏等,是中国影响最大的戏曲剧种,分布地以北京为中心,遍及全国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