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2022年大渡口区第九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 2022-09-21



2022年大渡口区第九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96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要求,现对2022年大渡口区第九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2921日至2022927,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68911374

受理单位:大渡口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2022年大渡口区第九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备注

1

重庆博艾生物医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制药/生物工程

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翠柏路104号天安数码城21306

细胞实验员、分子实验员、病理实验员、研发助理、医学编辑、生信分析师、动物实验员、销售代表

重庆博艾生物医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营医疗器械生产及经营,另有主要业务:医学研究和实验发展等。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备注

2

重庆交能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建材


大渡口区伏牛溪石盘村九社

进场检测、专项检测、监控员、资料员、伴台操作员、前场质检、试验工、调度员、生产统计、前场工长

重庆交能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通过了预拌混凝土专项资质试验室认证,并于20166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20206月通过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换版认证。


3

重庆描苗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商场/百货/专卖店/超市

大渡口区八桥镇大渡口区组团A分区A13-3/A13-2地块1号体育文化公园5#2-1/5#2-2

市场人员、网络宣传

重庆描苗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0413日,有多年的宠物用品及产品销售经验,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涵盖线下实体连锁店,专业技术培训支持体系,一体化产品渠道延伸,一站式服务体系,多元化宠物品牌的宠物培训机构。



2022年大渡口区第九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pdf

2022年大渡口区第九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