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督查公交企业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包保工作

日期: 2022-09-29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督查公交企业

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包保工作

928日,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副主任向涛率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南部公交公司、江南交通枢纽公交站场督查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包保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江南交通枢纽公交站场,实地暗访公交客运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运力保障、充电设施设备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公交企业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向涛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三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南相关要求,做好车辆消毒、通风、乘客佩戴口罩、测温等防控措施。四要认真做好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的运力保障工作。五要企业负责人亲自带头,深入一线,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排查出来的安全生产隐患、漏洞要及时闭环整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督查公交企业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包保工作.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