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大渡口区医保局聚焦“三引导”推进集采惠民利民

日期: 2022-11-17

    一是聚焦“宣传引导”。依托融媒体中心、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大对集采政策的宣传,发布信息报道4篇,发放宣传资料850份,确保群众知晓集采惠民政策。二是聚焦“监督引导”。对参加集采的医疗机构开展业务培训8期次,进行现场指导检查20余次,引导医疗机构按进度采购集采药品耗材,累计采购数量3236万片(个),采购金额2310万元。三是聚焦“考核引导”。将各医疗机构完成集采任务情况纳入考核,对超额完成任务的,及时兑现结余留用奖励资金;对未完成任务的,适时下调次年医保总额,做到奖惩分明,引导医疗机构积极参加集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