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大渡口区督导帮扶医废处置工作

日期: 2022-11-21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大渡口区督导帮扶医废处置工作


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张梅带队深入大渡口区督导帮扶涉疫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处置工作。工作组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隔离酒店、核酸检测实验室、核酸采样点和方舱医院涉疫医疗废物收集、暂存场所设置、消杀措施和人员防护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区迅速成立医废处置专项工作组,制定分区图、定位图、线路图、联络图,“四图”创新科学精准高效处置医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医废处置推进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坚定信心,保持耐心,科学精准从严高效做好医废处置工作。二是强化医废收集点位检查指导,进一步细化涉疫医废“收、存、运”各环节措施,确保做到“应收尽收、日产日清”。三是提高风险意识,全面落实“人、物、环境”全过程消杀,务必做好医废转运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保障防控工作人员安全。



重庆市大渡口区生态环境局

202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