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大渡口区扎实开展“一套表”单位核查工作

日期: 2022-11-22

为建立真实完整准确的一套表调查单位库,根据市统计局《关于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退库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大渡口区认真组织开展了一套表调查单位专项核查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核查工作,要求按专业人员按照文件要求,必须要现场核实企业出入库相关资料,并填写《入库、退库单位专项检查差错一览表》。同时,要求执法人员结合“双随机”工作,对出入库核查单位进行抽查。

二是实地核查,确保质量。对入库企业,各专业各司其职,逐一核实单位基本信息,重点核查单位是否真实存在,是否正常营业,是否为法人单位,通过查阅营业执照、财务报表和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材料,核实相关经济指标情况;对退库企业,重点核实企业是否达到退库标准、是否存在年底瞒报财务月报营业收入虚假退库。

三是认真梳理,及时汇报。普查中心认真梳理各专业核查情况,形成工作总结及时报至市局普查中心,巩固总结经验成果,提高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