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大渡口区四部门联合举办住户调查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2-11-30

切实做好住户调查工作,11月3日大渡口统计局会同区发展改革委、局、区农业农联合举办了全区住户调查工作培训会。相关部门领导和各镇街统计员村社辅助调查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镇街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积极落实调查工作的保障措施务必高质量完成2022年调查收官和新轮换住户开局记账工作推动住户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好住户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充分认识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从事调查工作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二是自觉加强学习,学懂弄通调查制度和方法,切实增强调查工作的责任感;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调查工作的紧迫感。

会上,大渡口区统计局专业人员重点对住户调查调查员业务工作记账户试记账和记账业务指导e记账appe调查app操作注意事项、住户调查考核办法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解读。同时专业人员还对今年以来调查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和数据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参加培训的调查员就如何进一步夯实住户调查工作基础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为下一步高质量做好全区住户收支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