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部门动态

区应急局积极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3-05-25

区应急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我局从56日起开展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512日上午,在顺祥壹街区步行街,我局联合新山村街道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及“12350”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现场共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和宣传资料800余份,为群众现场讲解答疑100余人次。

下一步,我局将在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基础上,严格督查考核,抓好预警会商,加强救援力量,做好应急准备,不断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持续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