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八桥镇把握好“三个度”扎实推进稳就业工作

日期: 2020-05-28

 

(1)信息摸底有深度结合防疫宣传,全面摸底群众务工就业、产业发展情况,完善群众外出务工、就业需求台账,细化帮扶措施。截至目前,累计排查1.5万人次,建立2020年失业人员1117人台账、农民工73人就业专项台账和困难人员140人就业帮扶专项台账,实现一人一档,动态管理。(2)就业服务有温度依托大渡口就业公众号、两级服务中心等就业服务平台,举办线上招聘活动2场,51家企业招聘工种152个,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32人,不定期推送招聘岗位累计1000余个,解决就业150余人。(3)宣传动员有广度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栏、微信(QQ)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面宣传就业政策、用工需求等;为解决小微企业个体户疫情影响融资难、融资成本高难题,发布创业担保政策宣传信息1300余次,受理三家企业贷款申请23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