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春晖路街道多举措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日期: 2020-07-06

春晖路街道多举措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一是重点提升服务职能。认真落实12319平台、12369环保投诉热线、市长公开信箱等居民投诉、咨询建议、求助等各类案卷。做到明责任、速响应、回头看、促整改,确保不压件、不拖延、不超期,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今年街道共接到12319投诉件53件,市长公开信箱投诉件11件,12369环保投诉6件,已全部按时处理完成。二是做好环境提升工作。加大对辖区内6家施工工地巡查力度,要求工地采取有效的防尘降噪措施,同时加强运渣车辆带泥、冒装漏撒的监管;对辖区内空地进行巡查,发现并制止露天焚烧2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传播环保理念,凝聚社会共识。三是优化城市整体形象。进一步整治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确保街面秩序井然;加大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力度,对街头及小区内各类小广告进行清理;发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每周开展全民动手日活动,有力推进城市管理高效化、精细化和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