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八桥镇丽景社区举办青少年跳蚤市场

日期: 2020-09-16

近日,在八桥镇丽景社区与重庆中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爱心互换 闲置互利青少年跳蚤市场活动在中交丽景小区如期举行,吸引了150余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现场,孩子们将自己的物品整齐有序地摆放出来,20小摊位上摆满了儿童读物、文体用品、玩具玩偶等各种商品。随着跳蚤市场开市,孩子们迅速进入状态,热情地向过往居民大力推销起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服务,吆喝声此起彼伏,俨然一副小老板派头,引来附近不少居民围观购买。有的居民直接拿出自己的闲置物品进行交换,有的居民有模有样地与小老板们进行讨价还价,甚是有趣。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当老板了,去年暑假我在新天泽商场练摊,所以我已经有经验了,知道要准备账本和零钱。”10岁的罗小丹笑着告诉记者,今年她一定会把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这样的活动既消化了家里的库存,又培养了孩子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对孩子的成长很有意义。接下来,八桥镇还将利用节假日、周末等休息时间,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