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物管齐出动,小区换“新颜”

日期: 2020-09-24

小区的整洁、美观,居民住得舒心、安心、放心是物管的职责。近日,大渡口翠柏小区的物管为提升小区“颜值”,争创文明、美丽小区而出动,让老旧小区换上了“新颜”。

(一)清洁墙面,洁净小区底商。

翠柏小区是老旧的农转非小区,小区底商也多是经营多年的老店,去年,统一拆除老旧的广告牌后,隐藏多年的污垢暴露出来,十分影响小区美观。近日,在做好安全防卫工作的前提下,翠柏小区物管主任李英万带领员工兵分两路,一路搭上梯架用高压水枪冲洗墙面污垢,另外一路则在下面冲洗路面,清扫垃圾,经过4天的清洗,小区底商的墙面焕然一新。

(二)“打包”电线,提升小区整洁度。

老旧小区电线裸露是常见的问题,也最易引发安全隐患。小区外围商户安装的电线、网线,导致小区外围线路众多,散乱不堪,不仅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小区美观。在翠华社区居委会的督促下,物管买来槽板,将所有门店外面散乱的电线 “打包”,并固定在门店上方的外墙上。经过物管工作人员2天的努力,整个小区外围的电线规整在了槽板内,瞬间提升了小区的整洁度。

“墙面变干净了,心情也舒畅了。”店主张女士说道。翠柏小区物管将进一步整顿小区的卫生死角,排查小区的安全隐患,为居民打造一个安全、文明,洁净的良好环境。

物管齐出动,小区换“新颜”.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