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大渡口区建胜镇百佳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装修及社区文化包装升级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 2020-09-24

大渡口区建胜镇百佳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装修及社区文化包装升级工程

比选公告

比选编号:SHDL-20092201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大渡口区建胜镇百佳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装修及社区文化包装升级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比选人)为重庆市大渡口区建胜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竞标人参与竞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工程规模:本项目位于大渡口区建胜镇百佳园社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装修面积约220平方米,以及社区原始阵地文化包装升级,建设内容有装饰装修工程、弱电工程、强电工程、给排水工程等。

2.2 建设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百佳园社区

2.3 工程总投资:约40万元。

2.4 计划工期:40日历天。

2.5 比选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具体内容以比选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图纸、答疑及补遗等所有的施工内容为准。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竞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要求:

3.1.1 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1.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4 重庆市外建筑施工企业按照“关于印发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建发[2016]22号)规定,2016年5月1日起,重庆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在投标前须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在本市参与工程项目招投标时,该项目所配备的管理人员应当是已纳入“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的人员。提供本单位和所配备的管理人员已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的有效证明。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请竞标人从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28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联系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售价为¥ 500元/份,售后不退。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竞标文件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9时00分至9时30分,竞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四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www.ddk.gov.cn)、行采家(www.gec123.com)和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shcs.com.cn)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大渡口区建胜镇人民政府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正街39号

联系人:袁老师

电  话:023-68157168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四楼

联系人:苏洪波

电  话:023-68841425

2020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