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九宫庙街道80余老人同吃国庆小面

日期: 2020-09-30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举行“同吃国庆小面 共祝祖国华诞”文明实践活动,80余位老人欢聚于重庆赛盟养老服务中心,手持红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吃国庆小面。

在80余位老人当中,既有社区志愿者,也有抗美援朝的老兵。特别巧的是,有20名老人的生日是在国庆节期间。

看“光盘行动”小品,跳手语舞,唱生日歌......活动中,汪培华特别高兴。在10月3日,这位鹤发童颜的老人即将迎来自己90岁生日,“我的生日正好在国庆节期间,能和祖国一起庆生我感觉特别高兴!”

表演结束后,80多位老人收到九宫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送来的节日礼物,与此同时,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小面也送到了各位老人的面前。


“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吃着配料丰盛的面条,郭中华不禁感慨万千。老人今年86岁,曾在1952年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现在我们的祖国强大了,我们要好好珍惜如今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