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建胜镇“三深入”持续改善城乡面貌

日期: 2020-10-09

                建胜镇“三深入”持续改善城乡面貌  

一是“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重点对回龙桥社区和西城大道等路段进行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规范占道经营,取缔龙桥花苑四五组团之间乱搭建占道经营商户。组织开展打击夜间乱倒渣土专项行动,查处乱倒渣土、建筑装饰垃圾以及未按规定线路运输建筑垃圾等行为。二是“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在镇机关、各村社区等办公区域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打造百佳园社区和民胜村2个垃圾分类示范点,建立了2个再生资源回收点。三是“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清洁母亲河”、河道“清四乱”以及抓好长江禁捕等工作。利用无人机巡河等方式,开展镇、村河长巡查,及时发现整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