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新山村街道“讲、传、做”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1-01-08

    一是请进来“讲”精髓。街道将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近期重点学习内容,通过中心组学习、并邀请市委党校、市民政局规划财务处等相关领导到街道、社区讲原文30余场次500余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走出去“传”声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微宣讲比赛等,将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覆盖至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书记宣讲团”深入居民楼栋、院坝会等方式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20余场1000人余次,引导社区居民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动起来“做”实事。持续推进“大事”“小事”“私事”“三事分流”工作机制,通过居民议事会、协调会、评议会、民情分析会等,充分发挥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疫情防控等难点热点问题的商议解决,将拆迁片区和老旧房屋安全、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安全稳定等18个难题逐一消号,将实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