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八桥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日期: 2021-01-14

日前,八桥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镇应急办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企业单位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一家木材加工厂,查看厂房内的灭火器、安全标识、消防通道等基本生产安全环境、设施配置时,发现厂房将机器手闸开关装置在木板上,且厂房内杂乱无章,废旧材料几乎堵住了安全出口。

“手闸开关装置不能使用易燃易爆材料,厂房内到处堆放废旧材料,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告诉厂房负责人,并规定厂方在3天内整改完毕。

截至目前,八桥镇共检查辖区企业147家,发现安全隐患218处,已全部督促整改完毕。

此外,八桥镇利用临街LED屏、社区宣传栏等多种宣传形式,对辖区企业单位及群众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累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25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多份,悬挂各类宣传横幅30余条,摆放展板20余块,全力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