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志愿爱心行 冬日送温情

日期: 2021-01-15

志愿者在养老院洗衣服

周婆婆,快过年了,趁着天气好,我们帮您洗被子吧。”114日下午,新山村街道锁口丘社区组织志愿者到老来乐养老院为老人洗被子。

  当天下午,在养老院的院坝里,几名志愿者正忙活着,有的忙着接水,有的忙着分拣衣物,有的不停揉搓床单。要赶在太阳落山前把这些衣物洗好、晾好,晚上收起来,它们就变得很香。志愿者小贺说,让老人闻着芬芳的香气,穿着干净的衣服,我们心里美滋滋的。

  据了解,老来乐养老院现有19位老人,平均年龄82岁。社区组织志愿者队伍,为老人提供免费洗衣服务,让他们过一个干净、舒适的新年。

  八旬老人周伯伯说:这些志愿者不怕脏、不嫌累,来给我们洗衣服,这个活动真是想到了我们心坎上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