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九宫庙街道开通疫苗接种预约登记服务

日期: 2021-04-07

“真是太方便了,现在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疫苗不用很早就去排队了。”4月6日,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居民李伟明告诉记者,只需要在公众号提前预约登记,简单又方便。

  30岁的李伟明是九宫庙街道开通线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登记服务后,第一批分配接种疫苗的居民之一。“我是一名上班族,平日在家时间很少,网上预约成功后,社区提前电话通知接种时间,我就可以提前安排好工作,省去了不少麻烦。”李伟明告诉记者,从预约到接种疫苗,他只用了1天时间。

  据悉,为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工作中,除了通过携带身份证到社区进行登记、电话联系社区进行登记外,九宫庙街道还在“大爱九宫庙”微信公众号上开通了疫苗接种预约登记服务。“考虑到现场接种人数较多,我们通过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工作人员会合理统筹安排居民接种时间,确保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九宫庙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随后,记者通过手机微信登录该公众号,发现居民只需填写姓名、性别、手机号等基本信息,并选择自己所在的社区,预约接种时间,点击提交表格即可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登记。与此同时,小程序还提供了详细的登记接种咨询电话及疫苗接种相关知识,为群众接种疫苗筑起了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