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聆听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 2021-05-11

5月6日,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走进钢花小学,为五年级4班学生上了一堂题为“聆听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专题课。

课堂上,辖区老党员钟道德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社会主义制度新时代三个发展阶段为主线,从毛泽东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切入,到钱学森、袁隆平等的卓越贡献,再到现今飞速发展的美好图景,用讲故事的方式描述共产党昂首前行的奋进历程,勉励学生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将红色的基因根植于内心,让红色的种子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堂党史专题课,将党史知识送进了校园,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党史、知党恩,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点亮学生梦想,让革命奋斗精神永流传,从而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