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 2021-06-11

“六一”儿童节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开心的日子,为让残疾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儿童节,在节日前夕,大渡口区残联和跃进村街道残联工作人员来到残疾儿童家中,提前为辖区残疾儿童送去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在入户沟通交流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残疾儿童的日常生活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引导家长认识孩子学习知识的重要性,耐心讲解残疾儿童的入学政策,并鼓励孩子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收到礼物的智力残疾儿童欣(化名),还拿出自己的绘画作品与大家一起合影,她的奶奶激动地说:“在这里我们感受到残联、街道及社区对我们的关心与照顾,因为你们的支持,孩子的未来也充满了希望,我们一定会不离不弃,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条件,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此次儿童节慰问活动,孩子们收到的不仅仅是节日礼物,更是一片暖暖的关怀、满满的爱心。区残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这些特殊群体,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让他们与健全儿童一样真正享受到同一片蓝天下的快乐与幸福,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残疾儿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