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志愿者手把手教会居民垃圾分类

日期: 2021-07-23

为全面启动和推进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逐步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目标,近日,新山村街道新一社区举办了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其间,社区工作人员和垃圾分类志愿者走进月光村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同时在垃圾分类站点手把手教会居民准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新建的集中投放站美丽整洁,较好地改善了小区环境面貌。”社区居民陈女士说,她会发挥“家庭主力军”的作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带动身边人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新一社区党委书记陈红表示,他们将牢牢把握“为民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