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九宫庙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聘用制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 2021-09-08

九宫庙街道办事处

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聘用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办事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岗位及专业要求

1)基层就业服务岗位1名。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公共管理类、电子商务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等专业。

2)基层宣传文化服务岗位1名。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新媒体与信息网络等专业。

二、报名条件

1. 具有重庆市户籍、离校两年内已进行失业登记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即2020届、2021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2.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较强,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 报考基层宣传文化服务岗位应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及文案编写、策划组织活动、图片处理和小视频剪辑能力。

4.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守纪律,无不良行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招聘分为考试、体检、政审、公示和聘用。考试含笔试和面试。

四、工资待遇

具体标准按街道临时用工人员现行标准执行,享受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五、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913日(星期一),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报名地点:九宫庙街道社保所(九宫庙亿佰年酒店旁上二楼)。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8917017

报名手续及资格审查:报考者按招聘条件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以及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经资格初审合格者,填写报名表(注明报考岗位)。

本次招聘不接受电话报名和网上报名。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九宫庙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九宫庙街道办事处

             2021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