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八桥镇“穿针引线”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

日期: 2022-09-30

八桥镇“穿针引线”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



一是引好“救济线”,密织民生“兜底网”。辖区2名特困人员发放生活费、医疗费和照料护理补贴4.12万元,为辖区8名困难群众、特困户、孤儿发放临时生活救助和慰问金0.18万元,为97名高龄老人发放高龄津贴5.86万元。

二是引好“就业线”,密织民生“生计网”。推动开展“职等你来就业同行”现场招聘会5次,开展中式烹调师、育婴师、小儿推拿等职业技能培训5场,帮助就业300余人,为80灵活就业人员发放“4050补贴46万元。

三是引好“关爱线”,密织民生“长远网”。21名低保困境儿童、2名孤儿进行建档和信息季度更新上报,为辖区1名孤儿发放补助金、助学金补贴1万元,为12名残疾儿童申报康复训练补贴2.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