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独唱、故事、杂技……“文化进万家”

日期: 2023-01-20

独唱、故事、杂技……“文化进万家”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以多彩的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116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重庆市大渡口区2023年“送欢乐·下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文化中心举行。

歌舞表演《寻根马桑溪》、女声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故事《一条“表扬信”》、杂技《太空漫步》……

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其间,还伴有新春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引得群众广泛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步伐的实际行动。通过文艺活动集聚正能量,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让广大居民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

独唱、故事、杂技……“文化进万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