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志愿服务我参与 助力“创文”添光彩

日期: 2023-03-31

志愿服务我参与 助力“创文”添光彩


近日,家住跃进村街道跃进社区的居民们纷纷发现,最近小区里没有杂物堆积了,店外经营的商户不见了,周边环境越来越舒适宜居。

不能在店外经营,请把这些箱子搬到屋里吧!”在跃进社区开小卖部的居民陈学占刚刚把小摊摆到店外,就有几名身穿志愿者服装的居民上前制止。随后,陈学占很不好意思,急忙把小摊搬回了屋里。

我们辖区每条路段都有志愿者,看到占道经营、随地吐痰、乱扔乱丢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都会上前制止。社区居民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形成人人都是‘环境监督员’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一份贡献。”跃进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大社区志愿者通过上门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

此外,跃进社区定期开展“创文明城区、做文明市民”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到“创文”工作当中,凝聚共同助力“创文”的正能量。


志愿服务我参与 助力“创文”添光彩.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